【2021桃園市住宿推薦】

01關於我們About

Latest News媒體部落客

Nov / 17 / 2021

媒體部落客

莊園民宿-網路票選十大北部民宿推薦!是您到大溪老街遊玩的民宿首選!

莊園民宿-網路票選十大北部民宿推薦。

還在觀望真正優質的北部民宿推薦嗎?莊園民宿絕對是您北部民宿的上乘首選;富有異國情調的莊園民宿位在桃園大溪,以歐式建築作為主打,住宿區又以「莊園民宿」為稱,期望展現出「世外桃園」的神祕宜人氛圍。

莊園民宿一樓是左岸餐酒館,為遠道而來的客人提供各式燉飯、義大利麵、咖啡、茶飲、調酒等;二、三樓則是莊園民宿,提供雙人、三人及四人房,而房間配置、服務比照星級飯店,只為帶給您極致享受;四樓是星空酒吧,讓您在夜晚的浪漫氛圍中啜飲一杯;而不論您是個人、朋友旅遊或是親子、家庭出遊,莊園民宿都是您值得信賴的優質民宿之選。


 

莊園民宿的特色。

1.以歐式建築作為主打,讓您體驗置身歐洲的異國氛圍。
2.窗外正對大漢溪,讓您一早享受旖旎河景。
3.莊園內裝、格局比照飯店星級品質,如BOSE頂級藍芽音箱、TOTO免治馬桶等等。
4.以別具特色之中西式合併創意料理,帶給您全新味蕾饗宴。
5.以全新品牌,為大溪老街注入一抹新氣象,使世界各地的旅人駐留在莊園民宿,周知這裡的文藝故事,進而產生更多的啟發與文化傳承。


 

最推薦的北部民宿,滿足客戶的各式房型需求。

莊園民宿的房型,分為河景雙人房、河景三人房以及河景四人房,其中河景三人房及河景四人房附有景觀陽台。

河景雙人房

1.床型:一大床,180cm*210cm。
2.可入住人數:2人。
3.坪數:6坪。

 

河景三人房

1.床型:一小床、一大床,105cm*210cm、180cm*210cm。
2.可入住人數:3人。
3.坪數:10坪。

 

河景四人房

1.床型:兩大床,180cm*210cm。
2.可入住人數:4人。
3.坪數:12坪。

依據房型人數,會附贈相應人數之早餐,而內裝包含大理石浴缸、BOSE頂級藍芽音箱、無線充電座、Nespresso膠囊咖啡機、TOTO免治馬桶、DYSON負離子吹風機、65吋電視等等。

進房時間為當日15時以後,退房時間則為翌日上午11時以前,而您退房時務必交還房卡;而因應節能減碳,客房內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如有需要之房客可與櫃檯領取,一人限取一份。另外,入住時請出示您的證件,以便辦理登記,並繳付住宿費用或尾款。

而就早餐部分,莊園民宿提供中、西式2種選擇,包含多種季節時蔬,除了讓您營養更均衡外,亦讓您一早富有活力的迎接窗外的亮麗河景;而早餐使用的木盒與日式小碗,則是為致敬大溪過去相當興旺的木藝工藝,莊園民宿為了將過去的歷史印記與當下相結合,而採用木盒與日式小碗,讓客人得以透過器皿,彷彿穿越時空般,體驗當年的文化風采。


 

提供多樣化美食,帶給您視覺及味覺雙重享受。

莊園民宿一樓係左岸餐酒館,提供獨立的用餐環境,以別具特色的「創意料理」、「中餐西做西吃」、「餐酒點心」為主要餐點,實現你對中西合併的新幻想,而其中包以下5大項:午餐、晚餐、精緻甜點、非酒精飲品及酒精飲料。

午餐部分,左岸餐酒館提供多樣選擇,有沙拉、湯品、小品、燉飯/義大利麵及主廚私房菜,您可以依據您的胃口、喜好,選擇您的餐點。而以小品的「炙燒腐乳美國蘆筍」為例,將腐乳與蘆筍結合,係左岸餐酒館的創意料理之一,藉由腐乳將蔬菜的鮮甜引出;而甜點中的「高山烏龍乳酪捲」則是將台灣在地烏龍茶融入乳酪卷中,在濃郁的乳酪中,品嘗出屬於在地烏龍茶的清香。

晚餐部分,除了小品外,亦提供兩種套餐供客人選擇,包含「玫瑰盛宴套餐」以及「皇家饗宴套餐」,而不論您點哪份套餐,均含有餐前酒/氣泡飲、沙拉、前菜、湯品、主食、肉類主餐、甜點、飲料共8項料理;而「皇家饗宴套餐」相較「玫瑰盛宴套餐」,更多出一道海鮮主餐供您想用。您可以依據您的喜好,選擇主餐品項,莊園民宿將會為您提供精緻味蕾饗宴。惟須注意,套餐須提前一週預定,以免向隅。


 

如何前往莊園民宿?

莊園民宿位於桃園市大溪區信義路2號,在捷運永寧站4號出口搭桃710公車,在觀音寺站下車,步行約9 分鐘即可抵達。



莊園民宿一樓係左岸餐酒館,二、三樓則係莊園民宿,提供雙人、三人及四人房,而房間配置、服務比照星級飯店,而依據房型人數,會附贈相應人數之早餐,而內裝包含大理石浴缸、BOSE頂級藍芽音箱、Nespresso膠囊咖啡機、TOTO免治馬桶、DYSON負離子吹風機等等,只為帶給您極致享受;四樓則係星空酒吧,讓您在夜晚的浪漫氛圍中啜飲一杯;而不論您係個人、朋友旅遊或是親子、家庭出遊,莊園民宿都是您值得信賴的優質民宿之選。

 

02玫瑰左岸莊園Room

03InnRose餐廳Restaurant

04星空酒吧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