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園市住宿推薦】

01關於我們About

InnRose親子民宿創意料理-桃園飯店推薦【玫瑰左岸莊園】

親子民宿創意料理-桃園飯店推薦【玫瑰左岸莊園】

有許多人都會想要來桃園遊玩,但是通常會來桃園旅遊的人,幾乎都是家庭旅遊,因為桃園有許多非常適合小孩子來的景點,像是有迷你建築的小人國,可以了解歷史的慈湖,還有充滿古蹟氣息的大溪老街,因此有許多的爸爸媽媽都會帶著小孩子來桃園玩個三天兩夜。不過通常帶著小孩子出遊玩的時候,都會想要找親子民宿,但是桃園有哪些親子民宿呢?
 

桃園親子民宿有推薦哪間嗎?


我們一般想到的親子民宿,都是著重在店面的裝潢,一進門就能看見專屬於小孩子遊玩的遊樂區,爸爸媽媽可以讓小孩子在裡面和其他的同伴遊玩,只要在場外隨時注意孩子的安全就可以了,也算是能讓爸媽暫時放鬆的好地方。但是通常親子民宿給人的印象,都不會是他們的食物有多美味,而是能夠讓小孩子能多開心而已,爸媽只能基本的放鬆,不能真正享受到食物的美味。

不過這邊要推薦的桃園親子民宿可是不同我們以往所認知的,位在大溪老街附近的玫瑰左岸莊園可是當地人大力推薦的桃園飯店,因為爸媽帶小孩子來,除了可以到餐廳外的莊園走走,北部民宿推薦的親子民宿裡面更是有許多讓人驚豔的創意料理,不但可以讓爸爸媽媽徹底的放鬆之外,也能享受到真正美味的料理哦!

 

這間桃園親子民宿的費用會很貴嗎?


我們一般看到創意料理的第一個想法會覺得應該很貴,更何況又要能讓孩子吃的開心又健康,價格肯定是不便宜的。

如果這樣想就錯了,玫瑰左岸莊園雖然外觀跟桃園景觀餐廳的創意料理會讓人置身在五星級的飯店裡面,但是他們的價格卻是非常的平價,用最親民的價格吃到高級的創意料理,根本就是天堂中的天堂啊,因此有許多來桃園玩的遊客也是為了這一點而到玫瑰左岸莊園用餐的哦!

 

為什麼還要特別到這間飯店用餐?


這邊會推薦這間桃園飯店的最大原因,除了他們的環境就像是偶像劇般的莊園外,也有許多美食老饕都為之瘋狂的創意料理,更讓人驚豔的是,還能夠在裡面住宿。帶孩子出門玩,不只是會讓爸媽身心俱疲,有許多孩子玩的不開心還會鬧脾氣,如果爸媽在這種疲憊的情況下還在飯店住的不舒服,那麼整趟旅程反而會讓整家人的心情都不好。

但是玫瑰左岸莊園卻能夠提供全家人最舒適的住宿環境,不只能遙望大自然的美景,也能讓放心的讓孩子在莊園裡面玩耍,玩累了就在房間休息,肚子餓了就到親子民宿用餐,晚上就直接在這裡過夜,而且整體的價格都非常的便宜,讓爸媽沒有負擔,不會有這趟旅程花費很多錢的感覺,也能讓孩子玩得非常開心,能夠讓家庭的關係更加的緊密哦!
4.928 則評論

02玫瑰左岸莊園Room

03InnRose餐廳Restaurant

04星空酒吧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