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園市住宿推薦】

01關於我們About

Latest News媒體部落客

Aug / 10 / 2022

媒體部落客

左岸餐酒館-桃園景觀餐廳大溪老街美食創意料理

提到桃園,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除了能夠通往全世界的國際機場,還有許多人來桃園遊玩一定要去的大溪老街。大溪老街的位置雖然不像是淡水老街一樣,下捷運就能看見商店街的位置,不過只要從桃園車站或者是中壢車站,都能夠搭公車到大溪老街,非常的方便。

大溪老街的位置雖然有一些些的隱密,但是裡面卻隱藏了非常多的大溪美食,也有很多的親子民宿,非常的適合帶孩子來逛街。

 

大溪老街有哪些美食?


只要講到大溪美食,大家一定會先想到最有名的大溪豆乾,與我們平常吃到的滷味豆乾不一樣,大溪豆乾可以拿來當作零嘴,就像肉乾一樣可以在嘴巴裡越嚼越香,大家去大溪玩的時候也能夠買個幾包當作伴手禮或者是自己買來吃。大溪老街美食當然除了豆乾以外還有許多隱藏的美食,因此來桃園的時候也不妨去大溪老街走走逛逛,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哦!
 

大溪美食除了老街外還有哪裡有?


大溪可說是臥虎藏龍,不只有好吃好玩又好逛的大溪老街,裡面還藏著一家高級的景觀餐廳,那就是桃園大溪左岸餐酒館。

走進左岸餐酒館就像走在偶像劇的莊園裡面,彷彿變成那人人羨煞的千金大小姐,旁邊出現管家都不違和呢!而桃園餐酒館最棒的就是他的景觀餐廳,坐在裡面喝杯酒,吃個餐點,就像是正在談幾千萬生意的大老闆,整個身價感覺提升了不少。

 

左岸餐酒館的費用多少?


這間桃園餐酒館除了有景觀餐廳以外,最棒的是還提供住宿服務,讓來桃園遊玩的旅客能夠直接在左岸餐酒館裡面解決餐飲以及住宿的需求,不只服務的品質好,整體的環境品質也是非常優質的。

通常看到有這些服務的餐廳,我們第一個想法就是,他的價格一定不斐,可能來吃個一餐就要讓錢包幾乎變薄,但是桃園飯店推薦的左岸餐酒館卻能夠讓大家非常意外,因為以一間有提供餐廳又有提供住宿的飯店來說,價格非常的平價,平價到就算在這裡待一個禮拜都還想讓人繼續住下去。

 

餐酒館由來

人們愈來愈注重生活品質,各種特色餐酒館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就可以知道餐酒館目前正夯,餐酒館的由來是哪裡呢?英文裡叫做Bistro的餐酒館,其實源自於法國,最初的餐酒館是以飲酒為主要目的,並再另外提供一些西式小點,如臘腸、火腿、乳酪等,走的是較平價的路線。

 

不過發展至今,桃園餐酒館已經走向精緻化,現在其實有不少餐酒館採用的手法,無論是餐點或酒類,都是以星級餐廳的規格來烹飪及調配的。


餐酒館源自於法國,最初的餐酒館是以飲酒為主要目的,並再另外提供一些西式小點

 

餐酒館到底為什麼受人喜愛?

不知道您是否有發現,每每經過餐酒館,好像再多晚都還是會有人在用餐、喝酒,在非用餐時間還能有那麼多人在餐酒館,您就可以知道桃園餐酒館有多熱門。您是餐酒館的常客嗎?或是您還沒造訪過任何一間餐酒館嗎?無論是哪一種,都由我們再為您複習餐酒館到底為什麼這麼讓饕客及酒客著迷吧!

 

 

【一次享受餐與酒】

 

生活在工作壓力大的時代下,許多人都會選擇在下班後小酌一杯來釋放積累已久的壓力,桃園餐酒館不但提供餐點,一般還都有多樣酒類選擇,可以一邊搭配各式各樣的酒香,一邊享受餐點、讓食物更順口地下肚,在同一個地方解決正餐及小酌的需求,可說是完美的結合。

 

 

【價格比較親民】

 

當景氣不好,有許多現下年輕人想要在特殊時刻慶祝、過節和犒賞自己時,一般都會選擇以吃較好的食物以及提升生活品質作為最主要方式,不過高檔餐廳都要幾千起跳,如果退而求其之,幾百元的餐廳好像又無法達到高檔的感覺,也就沒有吃大餐的儀式感。不過平均價錢位於一千、兩千上下的桃園餐酒館,正好介於高級西餐廳及一般餐廳的區間,對於想吃比較好、卻不想真的花太多錢的小資族群,餐酒館當然就成了首選。

 

 

【環境使人放鬆】

 

最後一項餐酒館總是讓人著迷的特色,就是氣氛的營造。比起在高級餐廳用餐時,需要格外注意用餐禮儀,也要正式著裝,桃園餐酒館不需要做得過於端正,也不用穿著特別正式的服裝,餐酒館一般都提供能讓人完全放鬆的氛圍,加上酒的搭配,會讓用餐的步調放慢,不需要跟時間賽跑,可以慢慢享受舒適的氣氛,飽餐一頓。

 

桃園餐酒館大多都擁有極佳的放鬆氛圍
 

桃園餐酒館提供之菜色

玫瑰左岸莊園餐酒館提供的菜色多元,餐飲類別主要有創意料理、手作甜點、非酒精飲品、酒精飲品,其中創意料理更包含了沙拉、湯品、義式燉飯及義大利麵、主廚私房菜、小品等,以優質食材烹煮出新鮮美味的餐點,滿足各種不同偏好的口味。如果您不飲酒,桃園餐酒館玫瑰左岸莊園也有提供果汁、咖啡、茶類等非酒精飲品,一樣可以擁有極致的放鬆體驗。

 

 

注意:

*【營業時間】11:00至20:00,最後點餐時間:19:30

*入內需點一杯飲品/人,且酌收10%服務費

*平假日用餐時間限90分鐘

 

餐酒館可以一次享受餐與酒,價格也介於高級餐廳及一般餐廳中

 

桃園餐酒館推薦-玫瑰左岸莊園

來桃園遊玩?除了大溪豆乾,您絕不可錯過的還有最有異國情調的桃園餐酒館——玫瑰左岸莊園!左岸,代表著的是藝術豐沛的人文思潮,我們期盼以高品質民宿以及創意料理的結合,帶給來桃園遊玩的遊客一個優良的下榻處,以新的氣象活絡大溪周邊。讓新舊文化融合,激盪出新的形象,讓世界各地的人都能為此流連忘返,並駐留玫瑰左岸莊園,進一步發現台灣的美。

02玫瑰左岸莊園Room

03InnRose餐廳Restaurant

04星空酒吧Bar